close

三天前發現原來兩年前當天說過兩年後去90天歐遊

2018年的我真的把這隨口說說的「承諾」兌現 感覺很不現實 但終究還是做了耶

自己把工作辭掉 一口氣從30/3 玩到 27/6 , 一個人90天內走了19個國家 另外再多加19天 英國行

我並不是背包客, 我有一個蠻大的行李箱, 結果就是在歐洲英國都超級不方便....尤其是民宿

試過住處在4/5樓, 沒有升降機, 沒有前台, 自助Check In, 然後搬到手都痛, 以為上樓最辛苦,

結果下樓梯更辛苦。

*這Blog純粹是給我自己作個回憶!!!!!*

 #這90天真的很難忘 #10年沒碰過英語 #最愛瑞士 #

#遇到好人亦有怪人 #開心大家沒有嫌棄我英文差 #住Hostel不但只為了慳錢還可以認識更多旅人

起點: 瑞士 - 意大利 - 克羅地亞 - 斯洛維尼共和國 - 奧地利 - 斯洛伐克 - 匈牙利 (快閃) - 捷克 - 波蘭 - 立陶宛 - 拉脫維亞 - 芬蘭 - 挪威- 瑞典 - 丹麥 - 德國- 荷蘭 - 比利時 - 法國 - 英國

海陸空交通 均有乘坐...一個字「累」

錯過? 波蘭沒去集中營, 立陶宛沒去聖十字架山, 挪威北部 既遇不到極光, 亦遇不到午夜太陽 etc. 

 

未命名.png 

arrow
arrow

    甩甩甩甩甩甩甩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